文宣工作室长驻写手
微博:灵浠cc
后宫群:542641207
【吃肉都去微博和后宫】
【我非常非常帅!啦啦啦~】

灵浠cc

© 灵浠cc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3】《防火防盗防大佛》一八,强抢算命的,先吃后爱,by灵浠

3

当我第二日醒来时,单是腰酸背痛,后面微微动一下都疼的受不了就算了,关键是我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不是在房间里,而是在一个脏兮兮的类似于牢房的地方,一丝不挂被五花大绑扔在了地上!!

那个土匪头子就在我前面,冷着脸吩咐他面前的下属,“处理干净。”

“是。”

我刚睡醒还晕晕乎乎的呢,也没听懂他什么意思,待那下属掏出匕首朝我走来我才一个激灵彻底醒了过来。他妈的!感情这家伙是要杀人灭口啊!这这这他妈的什么人啊!!老子都乖乖让你吃了!你竟然还要杀了我!!

顾不得后面的疼痛,我急忙扭动身子往后面移去,“我曹你大爷的!你个该死的土匪头子!你说话不算数!老子都让你上了!你竟然还要杀我!你还有没有人性啊你!!”

那个土匪头子就冷冰冰地站在那,对我的话置之不理,完全把我当成空气对待。眼见着那个下属离我越来越近,我急的拼命往后面退,皮肤被地上杂碎的小石子划开好几道伤口,然而我已经顾不得疼痛,转而贿赂那个下属,“喂喂喂喂,这位兄弟你好哈,你看咱俩谈比交易如何?你呢,就帮我把那个土匪头子杀了,然后把我放出去,等我出去后给你三箱黄金作为谢礼,你看咋样?”

那个下属嗤笑一声,突然把那把尖锐的匕首刺进我身后的地上,挡住我后退的路程,然后蹲在我面前,笑道,“成啊,那敢问这三箱黄金你要什么时候给我呢?”

上钩了上钩了!我就说嘛,这下属长的白白净净的,蠢萌蠢萌的,一看就是个傻逼!这不,被我这么一糊弄就上钩了!哈哈!

“只要你把我救出去!这三箱黄金明日我就给你送过去!钱这东西好说!”

“这样啊。”他皱皱眉,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可我怎么知道,你会不会把这钱给我呢?”

等等!这不对劲啊!我俩的对话那个土匪头子肯定听到了,可他为什么不开枪把这个下属毙了,或者赶紧出去叫人,而是依旧若无其事地站在那里,淡淡地望着我们两个!!??

“所以啊,这买卖风险实在太大,我可不敢做,只能对不起您喽。”

他笑了笑,眨眼间便抽出我身后的匕首,紧接着便朝我的胸口刺来。说时迟那时快,就在他的匕首距离我胸口还有一厘米的时候,我急忙大喊,“停——!”

他及时止住了动作,不解地盯着我,“怎么了?有遗言交代?”

练家子!一看就是练家子!还有那个土匪头子武功肯定也不弱,要是硬拼我根本没有胜算,如果不能硬拼的话,那就只能智取了……

我灵机一动,冲那土匪头子喊道,“喂!那边的那个!我看你印堂发黑,眼角黑圈浓重,想必最近一定是碰到什么烦心事了吧?不瞒您说,小的这些年东南西闯地,在道上也算是小有名气,不妨让小的给你算上一卦,说不定可以解了你的烦心事呢。”

“……”那个土匪头子没有鸟我,微微蹙眉不耐烦地催促那下属,“速度。”

那下属真是个二球!他家老大说要解决了我!他还真就拿刀朝我刺过来了!幸好我躲的快,加上后面不知道咋回事有个挺大的浅坑,我这一躲正好掉了进去,他也就刺了个空。

他依然不死心,追上来又要刺我,吓的我急忙大喊,“是不是你家的坟头出问题啦!!”

“副官!住手!”眼瞧着那匕首就要刺进我胸口了,那个土匪头子突然喊了这么一句,我的小命才算是暂时保住了。

那个叫什么什么狗屁副官的下属武功还真不错,那匕首都快刺进来了竟然也能刹住闸,得亏他武功不错,否则我今天就得撂在这了。唉,这什么事啊!要不是为了赶去给王老头看祖坟,那边开的价格又高,我哪至于碰上这档子事!

那个土匪头子朝我走过来,表情严肃地站在我面前,居高临下地问道,“你说说我们家坟头出什么事了,若让我知道你是唬我的,我让你后悔生出来。”

这什么人啊!要了老子的第一次也就算了!态度还这么恶劣!不过我还不能爆发出来,像他这样的人可是说杀人就杀人,那根本就不带商量的!

“据小的来看,恐怕大人是家坟被盗了吧?不过似乎并没有损失什么财物,倒是令尊的尸体……”

他的表情愈发严肃,命令那个叫副官的下属,“给他松绑,找件衣服,待会让他到我房间里。”

我这才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被我给蒙对了。幸好我离开长沙的时候去了一家酒楼,听到身后的人说什么土匪他爹的坟头被盗了什么什么的,没想到还真凑巧,竟然给我蒙对了!真是太感谢我的列祖列宗了!等我这趟平安回去,一定给家里的祖先们上柱香,好好孝敬孝敬他们老人家!

副官瞧了一眼离去的土匪头子,用匕首利落地划开我身上的绳子,“有两下子啊,在这等着,我去给你拿衣服。别想着逃跑,你逃不掉的。”

我扁扁嘴,忍着后面的疼痛坐起来,挣掉身上断开的绳子,瞄了一眼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。混蛋!一群混蛋!

评论(11)
热度(57)